京狂

自言自语为多,冷CP为多,现实向是全部。

【竹马/相二】141011(3)

3、

违和感和紧张感正在慢慢的消失……

这是Nino在录影的过程中愈发感觉到的。

虽然还是有些奇怪,但是眼神接触开始增多,是真的望过来而不是空洞的穿越到自己身后什么地方。


话说这满满的エロ感是什么……当不安褪去些许后,二宫先生脑内的即时吐槽系统又再次开启了。虽然还是没啥兴致开口,但是整个什么拉筋过程槽点真是多到让人叹为观止。几个大男人盯着一位女士被人扭来扭去播出去真的没问题吗黄金时段诶、leader的高跟鞋这又是什么梗那是不能说的内增高好吗、如此简单承认自己喜欢お尻真不愧是Mr.J啊、话说这样扭来扭去的真的可……

阿咧?突然望过来了!?


“果然,岚中说到细腰的话……“

有些呆呆的对望了一会儿后,二宫先生终于知道对方想干什么了。

 

”就交给最想让腰变细的二宫君吧。“

什么跟什么啊……有些无奈的扯了扯嘴角,最终却什么也没说的照做了。这种平日难得一见的温顺姿态,今天也出现太多次了吧。

 

‘今期什么也没说却怒领工资想想还挺赚的……’完全没发挥角色作用的吐槽役君在心中默默念叨着:‘还能免费享受扭来扭去运动……’

 

那熟悉的魔性笑声传入耳中,话说到底是怎么笑才能笑出那种高音的……这始终是二宫先生的一大震惊之处。

 

“被扭得好厉害呢。”


“诶扭得很厉害吗?”


“比绫濑桑的时候扭得还多。”


“嘛因为我看不到所以不知道扭到什么程度了。”


“那还是别知道的好。”


“啊扭得这么厉害吗。”

 

对话毫无违和的进行着,那种熟悉的感觉慢慢开始回来了。

 

又来了…么。默默在心中有些安心又有些烦躁的嘀咕道。

 

和好的定番。

 

不过果然是这样的氛围才……

 

“很期待呢,做了这个之后的效果。应该细了很多吧。”

 

“诶?已经可以了吗?给大家看也没关系了吗?”

 

“哇!好厉害!”

 

“厉害吧,超立竿见影的。”

 

“嗯嗯!”

 

完全是在胡闹,但是兴致却开始慢慢上来了。

 

“诶,怎么样?”“还是我来吧我的胸比较小。”

 

望着有些不知所谓的AS二人,全团再次陷入深深的无力感当中。

 

“小毛啊…这又不是让你胸变大的运动!”几乎是条件反射般一脸嫌弃的接道。

 

整期节目中第一次上线的吐槽役表示,这一半是因为气氛够好了,而另一半则是因为不爽。是的,不爽,当然,看着那位前一秒还在跟自己怄气的竹马后一秒就和同事相互揉胸谁会笑嘻嘻的全盘接受啊,难道还要他笑着说你两感情真好吗没一下子吐槽两算给面子了。

 

在二大大内心弹幕全开的时候,相叶氏却带着满脸人畜无害的笑容走了过来把台本往对方手中一塞。

 

无意识的伸手乖乖接过后,宅男觉得自己亲身领略到了什么叫弹幕瞬间清零

 

……嘛……反正感觉也不坏。

 

感觉到往日熟悉的空气重新在二人之间流动,开关全开的二宫先生自然的接过了“扩胸”期间的主持工作。

 

“老师,请再说一下大胸筋在哪里吧。”

.

.

.

“啊~原来如此。”有一搭没一搭的接着话,眼神却完全没有离开过那个吵着要扩胸的家伙。

 

“怎样?胸围变大了吗?”“啊、变大了。”

 

“都说做这个不会变大的好吗!”随手往对方身上招呼过去,跟往日一般。

 

果然又是这样……

 

和好的定番,就是随着时间流逝,那家伙会像将什么消化掉似的,将那道他突然砌起来的无形的墙慢慢抹掉。

 

会开始接自己的梗或者抛梗过来,眼神也不会再避开…这些通常都是发生在录影中,因为这样的话,在结束后,二人几乎就能了无痕迹的恢复到之前的样子。

 

在开始的时候,二宫先生对这种和好模式没有任何的不满甚至觉得有点落得轻松的感觉。反正自己想破头也想不出原因,能什么也不干就恢复正常也挺好的不是么。

 

但之后却渐渐觉得哪里不对,首先,这样问题根本没有得到丝毫的解决,这个所谓的“和好”更像是那家伙自己强迫自己单方面的接受或忍下些什么;其次,这种完全脱离掌控各种被动的模式,也让他内心深层的好胜因子各种不能接受。起码这次他不想接受。

 

所以在第一阶段的录影结束后,他几乎是在关机刹那就穿过N个人一把将自己竹马拖了出来。

 

无视对方一堆诶?诶?诶?なに、なに的抗议,在对身后众人甩下一句:“谁敢跟过来就死定了。”后,干净利落的将对方和自己塞进了一间没人的接待室似的地方,反锁。

 

自认为这一系列动作十分帅气男前的二宫先生,用自认为更加帅气男前的姿势一把将对方按坐在了接待室的桌子上。

 

一气呵成后觉得快要被自己帅晕的nino终于想起自己这一堆行为的含义,却在抬头望向对方的时候发现那张干净的脸上毫无慌张反而有奇怪的笑意。

 

有些不爽的挑了下眉,尽力让自己平静的吐出了两个字:“说吧。”

 

“哈?”没被那系列耍帅吓到的人却似乎真被这两个字难倒了。

 

“………………”无语的望着对方,高智商大脑在光速运行后得出那白痴应该真的一下子get不到自己在问什么的二宫先生,调整了一下呼吸,用有些郑重的语气紧紧盯着对方问道:“你是在生什么气?”

 

”…………………………“有些愣住般的瞪大了眼睛。

 

……卧槽你不知道我是要问这个那刚才一脸平静加奇怪笑意是想到了什么啊……这居然是第一时间出现在nino心中的句子。虽然很想吐槽出来,但现在的气氛不太对,要真说出来了又会被这家伙乘机抓梗糊弄过去吧。

 

所以他决定采取将扑克脸进行到底,紧盯对方政策。

 

“啊……!”对方似乎想起些什么似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好不容易抹杀掉的身高差就这么原地复活了,本来就站得有些近的二宫先生不觉被逼后了些许。

 

在啊之后是短暂的沉默。沉默过后是……

 

“哈?”跟上一次的疑问句一样的声调一样的表情,但是……

 

“我知道相叶氏你智商是比地球人低一点但是我刚才问的问题十分简单哦简单到你只要动用你那仅有的脑细胞就能理解了所以别给我装傻。”继续面无表情的瞪着对方,一段话下来连换气都不用。

 

啧…又出现了…那种标准笑容。

 

在二宫先生眼中,相叶氏标准笑容就是那种怎么看都是在谋划着什么的单边笑,虽然很帅但是这种笑一出现基本上干啥都是白搭了 —— 过来人的经验之谈。

 

“ 啧……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有些脱力的低喃后,火气开始逐渐上涌:
“别装傻别打岔别又混过去每次都这样烦不烦啊你。”

 

“诶?我什么都没说诶?!”被突然吼了句的相叶君是真的觉得自己有些无辜。

 

“那你倒是说说看你准备说什么啊。”没好气的一记眼刀刮过去。

 

“………………哈?”

 

“…………………………”

 

“……………………”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在忍笑,所以就说你这方面超级超级讨人厌好吗。”

 

“什么嘛…”似乎有些不满的往前了几步。

 

“啊啊啊!!你等的就是这个吧……”有些认命的往后退:“所以说真的……”

 

“啊啊啊一直说讨厌的家伙才是最讨人厌的吧……”这么说着,却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不断逼近。

 

“啧…你这白痴我是认真的好吗!”每到这时候总会不自觉的后退,那反应无论过了多少年还是像当年在国立一般。

 

“都说别叫我白痴啊!”顺利找到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梗的相叶氏详装生气地走得更近。

 

“・・なんだよ・・やめろ・・やめろよ!”

 

每次都这样…简直历史重现

 

啊……又来了……

 

当唇上传来对方温度的那一刻,在nino脑海中清晰浮现的只有 —— 卧槽,又被糊弄过去了。

 

确实可以在这之后继续追究,但对方都硬要装傻装到这份上了,自己还没白目到硬要戳穿那家伙最后一层保护膜。

 

二宫先生有时想想觉得自己挺委屈的,台面上看来是自己对这家伙各种控制各种毒舌,但是真实情况却是自己拿这天然黑的家伙各种没办法。被生气了不知道原因,莫名和好了也不知道原因。

 

其实我是M吧……这种想法第N+1从他脑海中飘过。

 
 ------------------------------------------------------------------------------------------------------------------------------------------

 

“啊~累~了~累了~~♪”录完节目后又被拉住开反省会的外景主持人在忙了一天后,想到终于能解放了,一边哼着不成调的曲子一边心情愉悦的打开了乐屋的门。

 

“什么嘛,只有你一个啊。”环顾了下四周,发现余下四人就走剩nino一个还在边充电边玩游戏。

 

“现在都几点了你是哪来的自信觉得大家都会在这等你啊。”自然的接话,双眼却完全没离开手中的游戏机。

 

“诶?……你不就在等我吗……”

 

“………………………………”直球真是世界上最难接的东西:“是游戏机要充电好吗。”

 

望着那台可能已经充电了三四小时的可怜游戏机,疲劳度达到一定顶点的相叶笑了笑也就没继续接话,将手机往桌上一扔就顺势倒在了沙发上。

乐屋一时之间陷入了和谐的宁静。

 

虽然现在这种氛围也不坏,但…… 

 

默默存好档后,二宫先生难得抬头认真的说道:“下次生气的时候可以拜托你跟我讲下原因吗?”
 
“怎么可能,这次都没和你讲下次怎么会跟你讲啊。”躺在沙发上的人手开始往旁边的零食伸去。
 
“啊……这么讲一定会有下次了。”用棒读的语气说完后,一脸生无可恋的nino重新打开了手中的游戏机。
 
“是你问的诶?“把薯片塞到口中,思考了几秒后,有些不甘的坐起来说道:”不…话说nino你能别将我塑造成一个随便就生气的角色好吗!?”
 
“啊啊……那你说说看你都这个样子多少次了。”在loading的空档一个白眼飞过去。
 
“………………哦,还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呢。”
 
“嗯,很好哟,原因我一次也没有发现到哦。”
 
“哦,那还得继续努力嘛。”
 
“……不,现在这样就很好。”

 

是呢……如果现状无法一下改变的话,那现在这样也好

 

不要再更深的隐藏自己了,因为他怕有一天,他连偶尔看下对方的另一面也做不到。

 

Fin.

 

 


评论(10)

热度(38)

©京狂 | Powered by LOFTER